—內在小孩的療癒記之三

由米娜
·
(修改过)
·
IPFS
·

2024.1.17「內在小孩解讀療癒」:

剛剛跟妳講完話之後,要我幫妳去找妳的內在小孩,冥想進入去找......

場景還是在之前去找妳的房間裡,覺得妳的內在小孩很飄渺,好像在那個空間又不在。

我先看到現在樣貌的妳,很巨大的打坐著,妳有種空洞感、看板感 ,很像木頭看板搭建起來、是虛的。

我穿過妳的身體,到後頭找妳的內在小孩,覺得好像在又不在。找了好久,發現她很小很小瑟縮在妳的看板的角落,盤腿的腳的後方,小小的窩在那邊。

我問她:為什麼在這邊?

她說:這太巨大了,我穿不起來。

就是有種她很小,她知道成人的妳好像是一個外套還是一個殼,她知道應該和妳相應,可是她好小,她穿不下這樣巨大的殼;就是妳塑造的外在的懂事的成熟形象,對她來說太大了,她難以相應,也可能是她太小了。

我跟她說:穿不起來沒關係,不用逼自己穿啊!

她說:可是我早晚得穿起來不是嗎?我不是應該要跟成人的我連結合併嗎?

我就跟她說:妳不用現在逼自己一定要怎麼樣。

我就抱抱她,我感覺她比上次上上次都沒有那麼抵抗我了。她就讓我好好地抱著,然後我扶她起來。

我說:妳只要先專注在自己的愛裡就好,那妳就會變得巨大起來。妳就不會在像現在這樣瑟縮著覺得自己很渺小。

站起來之後我就抱抱她,觀想光跟愛給她,然後她變大了,她就馬上想試試看能不能穿起來了。她就去穿,穿起來了,但是還是有一種很些微的虛假感,好像在外層還是有種額外加上去的面具感。

我在心裡祈禱祝福,希望她能讓自己更好的內外一致。又再注入光,觀想光從已經穿上的她由內而外散出光,去好一點的融合。

所以,對妳的內在小孩來說,她有一個框架,知道好像這樣是對的、這樣才好;所以,當她明明不是自然而然地可以做到卻想逼自己做到;所以,那時我抱抱她,給她愛、送她光,她變大了,馬上就自己去穿。

2024.1.18「內在小孩解讀療癒」:

剛剛去看妳的內在小孩,她還穿著,仍然感覺有點卡卡......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