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

度.do
·
·
IPFS
·
有?沒有?

可能我沒有糾結。
也可能我有糾結,只是我沒發現。

當我忙碌的時候,

當我閒暇時,

無預期的尷尬

被誤會的委屈

難彌補的遺憾

在我的修行路上,
我總是在想:我還有哪些沒打破的框架?

或許,這個念想就是我生生世世放不下的糾結…

也是,我脫離不了輪迴的根本因。

.

.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度.do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偷個懶?

狀態

靜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