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莎士比亞書店」【多圖】

MaryVentura
·
·
IPFS
·
一步步看「莎士比亞書店」如何「落成」☺️

這裡的第一張照片是剛剛打開包裝的示意圖,算是為「莎士比亞書店」打地基之前了。

平面圖

這本書的書名看不清楚(或者有的英語壓根不對😂便宜貨),不過我好喜歡這樣的小小書☺️

小小書

這是我的「小說」、「文學」書架☺️

書架

這是我的「戲劇」和「藝術」書架☺️

書架

兩個書架合體啦!

書架合體

在書架旁邊安裝了扶手樓梯☺️書架旁邊有咖啡桌子和未讀完的報紙☺️

書店一角

手裡拿著四本小小書,愛不釋手,一定要先照一張😂上面這本還是《浮士德》呢😂

小小書

再來一個書架。這個書架設計上有點問題,書放好了書架就沒有辦法固定,所以我只好將計就計,把這本藍色的書放到右上角了😂

書架2

手裡的小小書有《動物莊園》、《小婦人》等☺️

小小書

小小書還有標價!莎士比亞經典《李爾王》、《原子習慣》都促銷喔😂 才9.9€一本!快來買啊☺️

減價促銷

黃色的雜物架也很漂亮☺️

雜物架

帶抽屜的書架好了☺️

書架3

我的小抽屜😂

抽屜

「詩歌」及「歷史」專輯♥️

牆體書櫃

書店一角已經好了☺️

俯瞰

加上植物以後感覺更好♥️

小盆栽

多麼好看的招牌♥️

招牌
基本落成
莎士比亞書店

書店沒有地方坐啊!還欠一個座位😂

基本落成

書店最終竣工♥️🙏

書店落成

歡迎光臨♥️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讀者送我情♥️♥️♥️

logbook icon
MaryVentura🌀回文詩人🌀 @字縛雜誌 Founder 書評外的話👉 https://liker.social/@MaryVentur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書評•評書|《Kairos》中的忘年戀與政治

詩歌的形式|Revisit是不是一種「掃墓」——《冬季的上帝》

回文「累」聚
29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