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拍|夏至已至

MaryVentura
·
·
IPFS
·
走走停停

夏至已至。不僅2024年過了一半多,一年中白晝最長的日子也竟然過了。我的臥房沒有百葉窗,夏夜可以看書到深夜都不用開燈,冬夜窗外能看到藏在鬼爪般影影綽綽樹枝間的圓月。偶爾開窗,聽聽雨聲。可這個夏天竟然幾乎每天都連綿不絕的陰雨,甚至錯過了最長白晝的感覺。人們期盼的夏天和陽光什麼時候才能來呢?就這樣等著等著,夏天來臨了!雖然只有一個星期的25-29度,小城人民還是摩拳擦掌,清涼上陣!我也不例外。這不,看醫生的路上就隨手拍了一張照片👇🏻

等車

穿著裙子想起幾天前看到穿蘇格蘭🏴󠁧󠁢󠁳󠁣󠁴󠁿裙子、舉著啤酒看足球的球迷們,路過聽到他們的口音很有趣,總會淺笑。終於夏季把歐洲杯的氣氛點燃了🔥雖然不看球了,但看到球迷們的熱忱還是滿心喜悅。疫情過後,恐怕這是第一次如此感覺了呢。

抗生素吃得我很不爽,但也總算過了失聲階段。慢慢來,或許會好起來吧。我期盼著七月快來,快點見到閨蜜一家,享受一起的時光❤️

最後,終於穿涼鞋了👡珍惜一年中難得的夏季時光☺️

以後會上更多的隨拍系列🫶🏻

CC BY-NC-ND 4.0 授权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讀者送我情❤️❤️❤️

logbook icon
MaryVentura🌀回文詩人🌀 @字縛雜誌 Founder 書評外的話👉 https://liker.social/@MaryVentur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詩歌的形式|Revisit是不是一種「掃墓」——《冬季的上帝》

回文「累」聚
29 篇作品
做手工
7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