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段關係我想要的是什麼?

遊遍世界的自由靈魂
·
·
IPFS
·
我想要更好對象?還是我想要踏上一個人的旅程?

我想要更好對象?我想要一個人去實現願望?

不~我不想一人獨自旅程
所以我單純認為他不夠好?

不~也不是,我認為他早就支持我我想要的安全感、我早就知道他足以過下半輩子

所以我害怕我討厭或躲避的是什麼?

或者說,到底我的靈魂在操縱些什麼?

是什麼讓這些事情一再發生?我跟他之間的相處,引起我內心的激烈衝突

酒精本身其實很簡單,只需要溝通,讓他提前通知我,其實沒事

但..真正有事的,可能是....
他為了避免事情重複出現三次的局面而撒謊~或是他欺騙了自己的海馬迴記憶體,讓自己出現記憶錯置..?

但萬一,這是一條警訊或紅燈,他可以說謊不眨眼、不會不自在、不顫抖

...這樣的人值得我信任嗎?我會繼續發現更多謊言?

抑或是我的應激反應太大了...?

在關係中,該如何判斷,哪一條是紅線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遊遍世界的自由靈魂原本為自己安排好的生涯大計,在某一瞬間,突然覺得自己應該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確定未來會去到哪裡,但現在定居峇里島.. 書寫關於我2024開始的數位遊牧人生...我的所思所想以及我遇到的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