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 #3D3|一場電影的時間

StarWanderer_DL
·
·
IPFS
·
第三天(7月3日)記一件在關係中,帶給你深深自覺或自省的經歷。透過這個經歷,你終於明白一件在你成長路上很重要的事情。

花開盛極之時,亦是凋零開始之時。

也許,當她若有所思地說出「喔...這麼久了...」就在我滿心喜悅地慶祝我們在一起滿一年,我就該有所思覺為什麼她會這樣說。但在當時,我仍深陷對她的愛戀其中而不得自拔,自然對於這些事後看來不尋常的訊號而毫不在意不留心。

隨著這些訊號頻繁出現,我就像是把頭埋進沙漠裡的駱駝,我依稀知道也許、似乎、好像有事情要發生了,但我只要把頭繼續埋在沙堆裡,那我就永遠也看不到,而一切也都會順順利利的吧。

直到我收到她的最後一封信。從她仰慕開始、到主動接近,到雙向奔赴、到冷漠、到無言以對、到我哀求挽回,到最後毫不留情斬斷。對我而言,這一切都發生的好快好快,似乎只有一場電影的時間,而最後的嘎然劇終讓我愕然不已。

我內心的小男孩被迫一夜長大成人,那一刻,我知道我要多為自己打算、我知道愛要有所保留、我知道要愛自己勝過愛別人、我知道我知道...。

「小美,謝謝妳的不留戀,謝謝妳讓我長大,謝謝妳曾經愛過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tarWanderer_DL台灣人@越南 現職商業開發與專案管理 正在前往FIRE的路上努力邁進 登上火星探險乃一生終極目標 #Taiwan #Vietnam #Mars #FIRE #Freelancer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3 愛與親密關係
6 篇作品

七日書 #3D6|越南的月

七日書 #3D5|仙境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