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lewes 之 fisherman wharf 晚餐

susanli3769
·
·
IPFS

我们在下午3点的时候,天气太热了,真的受不了。还没有接到客栈可以入住的信息。所以决定到客栈去碰碰运气。

等我们到了客栈。我直接到客栈的后院椅子上去坐着。某生进了大厅。没几秒钟时间,椅子还没有坐热,某生就跑出来叫我。说房间好了,我们可以办理入住手续了。真是太高兴了。一是可以进入空调房,二是全身大汗淋漓,黏呼呼的,可以赶紧先冲个凉。

拿到锁匙后,开心地从车厢里把东西全部拎到房间里。一打开门,一股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真是太好闻了。我们在那里住了两天,味道都还在。每次开门都是那股香味。好喜欢。所以在办理退房手续的时候还特地问了他们。结果被告知说这是他们这里特制的空气清新剂,还不外卖。有点遗憾。否则我会买几瓶回家。真是好清新的淡淡花香,又不不知道是哪种,就是觉得好闻。 

我们在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有询问前台附近有什么好吃的餐厅。我们在等房间的时候走路去海边有路过这家渔夫码头的餐厅。就想着既然来海边,一定这里的海鲜会很不错。所以就干脆晚上去那里去晚餐。

从客栈走路过去也就几分钟的距离。虽然大太阳很热,我们还是决定走过去。在走过桥的时候,某生突然指着不远处的天线杆,说你看。原来有鸟(不知道是哪种,很大只的那种。也许是秃鹫?)在上面做了个好大的窝。而鸟爸鸟妈居然在那里喂小鸟宝宝吃东西。鸟宝宝伸出长长的脖子。吃完后,不知是鸟爸还是鸟妈飞了出去继续觅食,另一只则还继续留在那里喂。手机镜头拉近来看,还看得很清晰。 

到了渔夫码头餐厅,进去一看,很普通的餐厅。里面的空间还是蛮大的。因为天气太热,我们选择坐里面。不敢跟其他老外一样坐在外面。 

我们分别点了道海鲜餐,味道普通,没有什么惊艳之处。吃完后我们走回到镇里,继续去吃同事推荐的king 店的冰激凌。哇,这下又要吃胖几斤回去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