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新世紀35

阿良
·
·
IPFS
·

顏回把眼睛張開了說:我不回去念頭的世界了,他們想把我帶走,這樣我就會失去你們和失去多巴雨。顏回把腦視的經過和故事說給大家聽了。採歌芝閉上雙眼說:我也想看看,採歌芝的腦視看到西田修說:和我一起離開去探索新世界。採歌芝說:你是誰的念頭。西田修說:是一個很好人的念頭,你跟我走了,就不會存在多巴雨的念頭世界。

我不能跟你走。採歌芝把眼睛張開,看著西田修,握緊了他的手說:真的!腦視看到你要把我帶走,帶走了我,你們就沒有了我的念頭,我不想離開大家。西田修說:讓我也試試。西田修閉上雙眼腦視了,看到多巴雨了,他說:你是我筆下的人物,跟我走吧,我可以設計很多個採歌芝,你一樣擁有大家的,請相信我。

西田修張開眼睛說:我看到多巴雨了,他叫我跟他走,我不敢離去。李小明這時說:到我了。李小明腦視看到林小清,他說:你們不是要擁有自己嗎?跟我走去脫離多巴雨的念頭世界了,我就是林小清。李小明說:坐在我旁邊的女子又是誰呢?林小清說:你跟我走了,坐你旁邊的林小清也會跟你一起走出來,大家也一定一起走出來。

李小明把眼睛張開,握著林小清的手說:我們一起離開多巴雨的念頭吧,去活出自己,這才是應該的。林小清說:我也要進去看看了。林小清腦視看到李小明,他說:是念頭管理,把大家從多巴雨的念頭刪掉,多巴雨就不能再思考你們,你們就自由了。林小清說:應該是說我們死了,多巴雨死了。你想殺我們!

林小清把眼睛張開說道:我拒絕另類的念頭了,我想是有人想寫我們,簡單的兩個字可以說的清楚(抄襲)多巴雨。顏回說:咦!林小清,多巴雨還在,他還沒有死。林小清說:多巴雨你出來和我們說話吧。我多巴雨在大家的心裡說話了:你們沒有把我殺了,我也沒有殺自己,證明了我們還有存在的理由。沒有人抄襲我們,但林小清用詞是正確的。

顏回不肯和孩子們裡開去新世界,因為他和我是雙生。採歌芝不跟別人的西田修走,因為他喜歡我的西田修。李小明想冒險新世界了,希望大家一起去冒險。林小清察覺了,離開了念頭世界就是死亡了。我對大家說:是我的內在聲音希望大家一起跟他們走,我不知道你們會變成怎樣,我想像不到,可以肯定的是,你們走了,我心依然有你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6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06

廖燕芳傳奇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