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 #2 代表家鄉的一首歌

大風
·
·
IPFS
·
七日書#2 什麼歌曲或俚語最能代表你的家鄉?我推薦「來去台東」這首歌

不知道大家有無聽過「國際沈文程日」,先看一下這個日子的來由,「歌手沈文程(出生於台東縣卑南鄉)的一首歌〈五月十一彼下埔〉,裡頭提到了「上北的中港交流道,落著毛毛的小雨」,巧合的是,歷史上的這天天氣大多都恰如歌詞所說,落著毛毛的小雨,讓人難以忘記這個神奇的日子 」(引自https://www.nownews.com/news/6137511)。

另外沈文程唱紅「來去台東」這首歌,想去台東吃喝玩樂,直接搜尋歌詞內的景點及食物就可以了。

台東的生活非常愜意,擁有好山好水,但是不無聊,我個人認為是個適合慢生活的地方,也是我出生、成長思思念念的故鄉。

我在這裡強烈推薦大家前往台東旅遊,不管是高山、大海等風景或各式美食,絕對讓你流連忘返。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大風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34 篇作品

七日書 #5 開始寫文章之後

七日書 #5 聽到第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