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我喜歡

aizi
·
·
IPFS
·
她如最璀璨的光芒,照亮我心中每一個角落

我喜歡

一切浪漫美麗的事物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溫柔的灑在大地上

喚醒沈睡的世界,給新的一天帶來希望和美麗

嬌豔的花朵,綻放在微風中

色彩斑斕,散發著迷人的芬芳

待那夕陽西下

天邊被染成絢麗的橙紅色,那是太陽留給天空的浪漫情書

那天空

更是我心中的迷戀

仰望天空

藍天白雲,純淨而澄澈

時間彷彿暫停,一切煩惱都拋之腦後

思緒自由飄蕩,沒有目的,沒有邊際

這一刻的仰望

那簡直就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因為沒有什麼比抬起頭看天空

還有那淺淺的發呆,更美妙更讓我快樂

這一切,都是我喜歡

她如最璀璨的光芒,照亮我心中每一個角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aizi寂靜歡喜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舞動的精靈

熱愛自己所熱愛

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