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日書 ▇ (3-4)化被動為主動

林靈姝
·
·
IPFS
·
謝謝自己的勇敢,也謝謝那些曾教我如何去愛的人。
▇ 七日書 ▇ 這個系列是參與馬特市七日書自由寫,七天寫日記的共創計劃

第四天(7月4日)
在一段關係裡,你有沒有一個化被動為主動的時刻?無論是愛情、親情或友情。


挑戰一句話寫完今日書。

有啊。
自己的老公自己追。

是,我,先,吻,了,他。


我覺得CANVA很努力想要理解我要它畫出什麼.... 它真的盡力了


好啦補個大綱😂


因為他不敢追我。
因為他結過一次婚,帶著一個2歲的孩子。
他怕配不上。

經過以前種種(請見前兩天的七日書)
我不想再違心
也不想再做大家都覺得對的事
不想等別人來愛
不想遵循所謂的安全,正確......

因為很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我就先吻了他

至今
我們交往四年,結婚也十七年了
我應該要謝謝自己的勇敢
也謝謝那些教我如何去愛的人

親愛的。希望,還有下一個十七年唷 ^^ 



本期七日書到一半,適合放閃也適合彩蛋,
獻寶 17 年前的婚紗照吧 XD

這套前衛至級的婚紗,是我媽挑的。

因為本名很特別,就不再取暱稱了,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的闖盪元宇宙囉。我是靈姝,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寫文案,喜歡文字能帶來的力量,更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如果你喜歡,就幫我拍拍手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林靈姝多元工作者|文案。行銷。企劃。寫作| 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文字推進的力量, 最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More about me:https://sites.google.com/view/lingshu1019/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 七日書 ▇ (3-6)決定結束關係的瞬間

▇ 七日書 ▇ (3-5)在關係中被看見的時刻

▇ 七日書 ▇ (3-3)深深自覺,我太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