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Dell 27 吋 SE2722H 然後用了一個禮拜退貨的故事

瘋人院院長
·
·
IPFS
·

前情提要

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加拿大退貨的故事。

事情時這樣,我買了一台 DellSE2722H 27 吋螢幕,超級便宜只要 120 加幣,但是搭配我的 Mac 卻出現解析度太低的狀況,所以就決定要退貨。

不得不說加拿大大型購物網站退貨的機制還是相當完善,只要在 Dell 網站上按一按,自己列印一下退貨單,貼在外包裝上,再拿到配合的物流點就可以完成退貨 退款也在 Dell 收到退貨時就退款,實在是蠻方便的。

YouTube 影片

加拿大退貨心得

雖然這款 Dell SE2722H 27 吋螢幕相當便宜,不過解析度卻只有 1080p 沒辦法與讓我的 Mac 呈現高解析度的字型,最後還是決定退貨。

那加拿大 Dell 退貨也是相當容易與方便,之後如果有想要買電腦產品會再考慮 Dell 電腦。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支持我

👀 追蹤我的社群帳號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或申辦服務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