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溫哥華馬蹄灣 Horseshoe Bay 灣畔高級住宅兩房 35 坪 150 萬加幣

瘋人院院長
·
·
IPFS
·

前情提要

院長這次來到 🇨🇦 西溫哥華Horseshoe Bay 馬蹄灣

沒想到這裡的房價實在是相當的貴,兩房 35 坪就要 150 萬加幣,坐擁馬蹄灣灣畔美景。

另外,附近還有一間 Troll's 餐廳,炸魚薯條好好吃,然後推薦要花 $8 加生蠔,實在是相當好吃。

接下來就跟著院長來去看房吧!

YouTube 影片

看房心得

West Vancouver 房價本來就很高了,Horseshoe Bay 又因為坐擁灣畔美景價位更是驚人。

看著看著覺得買房越來越遠了呢🥹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支持我

👀 追蹤我的社群帳號

👍 拍手讚賞我

在每篇文章的下方都有一個 Like Button ,你可以按讚來鼓勵我,同時也可以下載 Liker Land 手機應用程式 發現更多優質文章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或申辦服務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