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錦記】 創意來比拚

蔚藍天空
·
·
IPFS
·

市民朋友應該對這系列文章有些印象,一方面寫的是自己在公司煮的午餐菜式,另一方面就是各種新奇口味的零食。之前一直在介紹各種口味的乖乖,而乖乖也很努力的推出各式新口味,其實不只乖乖,也有其他品牌不斷推出新口味,只是那些口味在創新度上,對自己比較不具吸引力,畢竟「創新」這種事,往往要超乎想像,才讓人覺得新穎,如此商品才更具有吸引力。

這些創意,當然要趁新鮮分享出來。

香煎荷包蛋風味洋芋片

聽聞這款產品讓許多人驚豔稱頌,說簡直就是真的吃到了荷包蛋。而我始終沒看到附近商店鋪貨,每回採購時都特意找尋,後來甚至決定上網訂購,因此特別下載了蝦皮,畢竟自己一直不愛用線上購物。沒想到今天去超商繳交電費,順道看了下貨架,竟然被我發現有貨上架,趕緊下手,在拆開試吃之後,果然如網路所傳,真的像極吃著荷包蛋脆片,果然創意很棒,執行成果也相當不錯。

紅烏龍拿鐵乖乖

一打開就是茶香味,一邊吃還帶著些奶味,是滿成功的調味。其實,要做出這麼多調味乖乖,蔚藍真的抱著無限敬意,之前實現各種奇思妙想的調味,但乖乖這本體,即使調味再精彩,本體的味道還是很容易讓調味淡化,所以找出合適又有創意特色的調味確實不容易。

蝦乖乖

這個有點類似蝦味先的乖乖,確實很適合下酒,但這蝦乖乖還真不是我的菜,就是嚐個鮮。

金桔檸檬風味乖乖

這調味的乖乖還真特別,鮮少有酸調味的乖乖,所以這味道的乖乖實在很順口,喀嚓喀擦的就能嚼完一整包,令人十分喜愛的一種調味。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蔚藍天空文字音樂創作者劇場人 閱讀音樂影視分享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翻唱搖滾經典歌曲

人生何處不相逢

【新歌文】 開始忙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