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下我神聖的一票了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
·
IPFS
·

今天是歐盟國會選舉投票日,只要是歐盟成員國的各國有投票權的公民都可以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選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國家議員進入歐盟國會,剛剛麥先生和 DANIELSON 也到了住家附近指定的投票所投下我們手中的那一票,選擇自己心中理想的丹麥候選人,希望自己所選擇的候選人能夠高票當選進入歐盟國會,為丹麥和歐盟議題發聲。

丹麥人還滿重視政治的,他們的國內選舉投票率都很高,通常都有在 87 % 以上,不過歐盟國會的選舉投票率就有點偏低,今年預估只會在 60% 左右,顯示丹麥人對歐盟國會的重視度偏低,這其實真的不好,因為身為歐盟會員國成員,丹麥每年也是要負擔歐盟的一些經濟上的費用,所以如果對於歐盟國會不重視,那其實是納稅人自己的損失,就好像如果你對自己所屬轄區的地方政府或是丹麥國會不重視,也不想用手中的選票發聲的話,那等到有危自身利益時也就請閉嘴不要靠北。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丹麥朋友的生日早午餐派對

收到歐盟國會選舉選票了

金黃台灣蛋炒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