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母親

德希
·
·
IPFS
·
有人在這世上擁有很多東西,我們所有的不過是母女彼此二人而已,您一生缺愛,唯一您愛的人也離您遠遠的。父母在不遠游,逆女不孝

關於母親

關於母親,有些畫面 不是忘記了,而是塵封了,但突然在某時,它們會自己解封 鮮活起來

有一幅畫面是這樣的:

在燈下,我在畫畫,而您站在我側面凝視著我,我有些不耐煩,扭過頭說:「看什麼看?媽!」

您說:「你的眉毛很濃很好看,不要修它。」

「嗯嗯」

「你留長髮好看,不要剪短」

「嗯嗯嗯」

「你臉不要亂搽什麼,怎麼在長痘?臉霜用xx牌就好了。」

「嗯嗯嗯嗯」

「褲子不要穿太緊,不雅觀」

「知道了!」

「某某人,很自私,不適合做朋友

「媽,您也管太寬了吧,連女朋友都要管,您挑剔男朋友也就罷了,連女生也管,像您這樣,我連一個朋友都沒了。」

女兒說罷不耐煩 把畫筆一扔 皺著眉頭看著她。

……

記憶的畫面被pause在這裏,只聽見自己獨自哭泣的聲音。

媽,您好想給我一個非常安全的世界,我只是不懂您愛我的心。直到有一天您不在了,我也成熟了,才知道年輕的我是多麼孟浪的一個人,多麼容易闖到危險中去。

啊,年輕的我曾是多麼叛逆一個人哪,最大的叛逆就是忽略您愛我這件事,我以為您一直都在,我可以放心消耗您,反正您的愛都在不會收回。直到一天您不在了,我才發覺 我不夠愛您重視您,纔是對自己對您最大的傷害。

有人在這世上擁有很多東西,我們所有的不過是母女彼此二人而已,您一生缺愛,唯一您愛的人也離您遠遠的。父母在不遠游,逆女不孝

關於母親,有誰像我 在她離世8年後,每每獨自想起她,還會錐心之痛,在暗地裏大哭呢?

關於母親,(讀網友龜龜愛她孩子有感)

有一天載著孩子的船離開有妳的碼頭,他們去陌生的城市求學,但他們還會想著妳

有一天孩子的世界被自己的家庭和工作填滿 ,他們開始偶爾纔想妳。想妳反正知道怎麼安排自己的生活,妳還不太老,無需過多擔心您。

孩子會認為媽媽一直都在 ,他們開始忽視妳。

可有一天媽媽突然不在了!

整個天空都在下雨 ,

無人像媽媽那樣在意妳,如此忘我的在意妳 (妳以前嫌她太愛妳 控制妳)

上帝給了您一個專屬的天使在愛妳!

然後 ,即便陰陽相隔

她的靈魂依舊護著妳。

母親啊 願三生三世 世世輪迴 永做妳的孩子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德希1989的德希 ,喜歡活在真實,活在美中, 希望自己活得真實 、寫作真實 、有真實的生活 、真實的情感 、真實的信仰,能為這個世界帶去一抹別樣 一抹溫暖。 德希是神的孩子,穿戴著神所賜的盔甲。那就是 以公義為護心鏡、 神的恩典為頭盔、 神的道為寶劍,信為盾牌️ 平安的福音為靴,在這個世界戰爭。為神家護衛和平, 尋找迷途的神兒女把他們帶回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三日書 洛陽龍門(如來佛法大無邊)

三日書 洛陽 (火車上)

三日書 洛陽(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