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誠意

岩島子
·
·
IPFS
·
相逢歡愉多,行路不再難過,也有了圓滿的結局。

黑夜來到艱難時刻,仍看護好美顆心,彌久亮彩奕奕。我閉眼奔向生命深處,就尋見了新的意象,老公寫了封卡片關心二姊的朋友,很快就收到回復,全是祝福的話語,眼波發亮地想,有著真摯的人情味,總能帶來誠心誠意的寄語。

眼一閃全刪去了,緊接看見一名玻璃娃娃走了出來,她不方便走往坡道,嘴裡喊著,「彼德,幫我。」男子將她抱下坡,暗示她說,「妳的將來要如何?我不可能一輩子幫妳。」女子望著上坡路段,還需要他的相助,這要多大的力量才行,接著她明了地說,「我要嫁給你,這樣你就可以一輩子來幫我。」男子笑得很開心,一旁的女子講述,「這可是真人真實的愛情故事。」下一秒,男子就抱著她上去,上方還有另一個外國男子也喜歡她,因她相當幽默,會逗人發笑,我朗朗思索,相逢歡愉多,行路不再難過,也有了圓滿的結局

照片由Unsplash上​​的Ilya Shishikhin拍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岩島子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豐華美的人生

放了心,歸安居

得空靜,無恐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