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3(3)

彌生雪
·
·
IPFS
·
記一件在關係中,帶給你深深自覺或自省的經歷。透過這個經歷,你終於明白一件在你成長路上很重要的事情。

信任別人的時候,被反將一軍。

姐姐~過來一下」她是我的妹妹,一個活潑開朗,純淨的女孩子是每一個人都喜歡用備受愛的人。

當然我就是那個反差。 她是太陽,是活潑好動的兔子。 所以我沒有戒心。

「怎麼了」走過去時,被她反手丟進井水「!」 掉落與下墜,聽不到她說什麼,但口型是「再見,我的姐姐」


在任務與指令之下,願意承受處罰。

不知多久之後,我懵懵懂懂的成為了暗衛,而任務是殺死心愛的人,不是妹妹而是收養我的。

安靜的,夜晚。平靜的,呼吸。 看著,用手裡的匕首砍向會威脅到收養人的殺手與暗衛。

又或者將收養人帶到其他地方,沒有人找的到,我也是以失敗為由 自殺。


在習以為常中,唯有失去才明白貴重的。

現代人與家人或者某些,長期生活下來都會有奇怪的反應,又或者默契?

生氣時,疲憊時,每次都跟家人說。 而自已無法反駁,反駁說我也很累。 埋怨過,生氣過。 但當他死了,會消失了。 才發現...完了。


在一次次艱難中,站起來。

曾經備受侮辱,曾經備受傷害。 我以為習慣了,才發現 是我背後沒人了。 得靠自已,不是不會流淚,不是不會難過。 只是...沒有人了。

最終只有自已,才可以。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歡嗎?(⁠ ⁠╹⁠▽⁠╹⁠ ⁠)被感動了嗎?(⁠ʘ⁠ᴗ⁠ʘ⁠✿⁠)

彌生雪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3(5)

其它
3 篇作品
是誰的日記
10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