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遷啟示

傻剛
·
·
IPFS
·

mail 中的一封信提醒了我馬特市的存在。

驚訝地發現,居然還有人願意閱讀我的文字。
內心滿是感恩與感謝。

但是不好意思的是,我已經決定搬離馬特市。

畢竟我的文字,說要兌現,也沒有那麼大的價值;
說要推廣什麼,其實更多是留個紀錄。

所以就回歸到更加單純的部落格形式吧。
如果你對我後續的文字也有興趣,歡迎到部落格追蹤或 RSS 訂閱。

仍然感謝,以及感恩。
部落格:以輔自然教育工作室 https://develop-your-nature.blogspot.com/。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傻剛忘不了小時候見到的,那隻在稻田上振翅的白頭翁; 那個定格瞬間,整個世界彷彿閃閃發光,讓我一頭栽了進去,直到今日。 除了我的教育行動紀錄外,還會在這裡分享我的日常生活碎碎念。 想要純粹追蹤我的教育行動,歡迎追蹤方格子專題「自然野走教育工作室」。 --- 目前有個個人工作室叫「自然野走工作室」。 位於桃園,常態活動範圍以北部為主。 關注自然領域與科學領域課程、野地教育,與自主學習。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宇宙大歷史|萬物自然課的核心

Liker.Social,一間家常社區小報社

興趣學習?那只是個陷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