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tober 創作挑戰:窗內的雛菊

Lili 的法國日常誌
·
·
IPFS
·
一直都很想畫法國窗外的景致,今年巴黎奧運開場,蒙面跑者在建築物的屋頂上瀟灑跳躍,我一邊看電視轉播,一邊讚嘆著那些層層疊疊的巴黎屋頂,真是美不勝收!Peachtober創作挑戰第一天的主題是雛菊,試著把一束屋內的雛菊和窗外的建築物屋頂結合,完成了這張小圖。

一直都很想畫法國窗外的景致,今年巴黎奧運開場,蒙面跑者在建築物的屋頂上瀟灑跳躍,我一邊看電視轉播,一邊讚嘆著那些層層疊疊的巴黎屋頂,真是美不勝收!Peachtober創作挑戰第一天的主題是雛菊,試著把一束屋內的雛菊和窗外的建築物屋頂結合,完成了這張小圖(以Procreate繪製)。

我的參考照片是在Pinterest找到的,My Little Paris 這個帳號有不少巴黎和法國的照片可以練習喔!

Lili的電子報《法國創作小日子》

免費贈品連結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ili 的法國日常誌在法國的小日子已有十多年的時光。 曾是敲打鍵盤的文字譯者與線上英文老師,目前全職在家創作,建立插畫和數位商品的迷人小宇宙。自稱資深少女,是因年紀漸長, 卻始終保持對身邊事物永遠有新鮮感的初心。YouTube 頻道: French Days with Lili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創作練習:一起來挑戰2024年的#Peachtober吧!

我鍾愛的圖像小說.關於閱讀二三事

日日法語:耶誕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