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e 超頻雙波拉提LEU活肌精華導入亮白黑眼圈療程 & New Beauty R6 包去眼袋療程 我比較推薦哪一間?

Crystal Chan
·
·
IPFS
·

我現年42歲,我的黑眼圈和眼袋問題很明顯,雖然我知道這是歲月的痕跡,是自然的現象,但不免感到自卑。雖然我很想不去在意,但女人怎麼可能會不在意自己的樣子看起來那麼老?有時候照鏡子都會覺得自己的樣子很陌生,或者我潛意識懷念的是18~22歲的自己。活了40年,在生活中經曆了無數的挑戰和壓力,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皮膚失去彈性,皺紋也出現了。


我在30歲開始吃素,培養早睡早起的習慣,以及用一些美容產品來減輕黑眼圈和眼袋問題,但是我不是經常用,而是偶爾看到有便宜才買。另外,因為遺傳到父母,所以我從小就有明顯的黑眼圈,這種遺傳性的黑眼圈最難淡化了。


一年前我跟幾個朋友迷上做療程,我們到NuMe去體驗「超頻雙波拉提LEU活肌精華導入亮白黑眼圈療程」。這個療程是用超聲波和RF拉皮技術,再注入他們獨家的黑眼圈精華。


儀器是英國的BTL Exilis Ultra 360,用超聲波和單級射頻的雙技術,超聲波會規律振動,然後打開皮膚細胞之間的管道,射頻能量就可以被傳送到膠原層底部,激活膠原蛋白增生,讓眼部輪廓提升。NuMe也用意大利的Light Eyes Ultra 全效亮白黑眼圈活肌精華,內含透明質酸、維生素C、植物萃取物(青瓜、洋甘菊、迷迭香、藍莓)等。


因此,NuMe 超頻雙波拉提LEU活肌精華導入亮白黑眼圈療程主打能夠緊緻眼袋、減淡細紋和黑眼圈、促進眼周循環、去除浮腫、改善眼周皮膚乾燥和鬆弛現象。我和朋友一共試做了幾次NuMe 超頻雙波拉提LEU活肌精華導入亮白黑眼圈療程,我們都覺得很享受,因為很舒服,幾次下來我確實看到自己的眼袋和黑眼圈有淡化的跡象。


我的朋友後來介紹我去做另一個療程,因為是免費的。既然是免費的當然要去嘗試,那就是New Beauty R6 包去眼袋療程。這個療程的原理跟NuMe的有一點相似,也是使用到RF射頻。射頻以3種不同的頻率深入眼周各皮膚層,溶解眼袋脂肪,進而解決眼袋問題。療程也能促進膠原再生,增加彈力纖維,讓皮膚恢復彈性,同時緩解細紋、黑眼圈、淚溝的問題。


只要去New Beauty的網站搜尋R6 包去眼袋療程,在最下面表格部分填寫資料就可以得到免費體驗一次療程的機會。我本來對它沒有抱很大的信心,但是做療程的那天我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去和朋友玩到深夜。


在廁所照鏡子時我覺得自己的眼睛很有神,而且沒有化眼妝都覺得黑眼圈不明顯,效果太神奇了。誤打誤撞就挖到寶,後來我們跟New Beauty簽了5次療程,我已經做了三次,就想來跟大家分享效果。


我的眼袋小了很多,而且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黑眼圈更是不用說了,已經完全淡化。我真的覺得New Beauty R6 包去眼袋療程太太太神奇啦!很高興可以體驗到這個療程,我也覺得必須推薦給其他有眼袋和黑眼圈問題的人知道。你們一定要去試!


免費體驗:New Beauty R6 包去眼袋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