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髮技術哪家強?Lumas Hair Lab VS Perfect Hair 一次看完性價比!

Crystal Chan
·
·
IPFS
·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髮量越來越少,沒辦法像少女時期一樣有著濃密的頭髮,再加上漂染燙的傷害太大,髮質也逐漸受損了... 使用過很多生髮偏方和產品都沒有顯著的效果,於是我決定嘗試醫美服務,在網上搜索了很多家醫美中心,不知道哪個最適合自己... 這時神通廣大的谷歌給我推薦了活髮醫美廣告,這也是我遇上今次分享文的主軸:Lumas Hair Lab 和 Perfect Hair的契機,這2家中心在香港醫美界知名度很高哦!


先來說說第一款 -  Lumas Hair Lab LaseMD 微創激光煥髮導入!這款療程主要在頭皮創建微通道使毛囊迅速吸收養髮精華從而改善髮質與掉髮問題。顧問也強調他們家所採用的激光波長也不同,是比較強的1927nm波段Thulium Laser銩激光,據說更能滲透頭皮真皮層,聽起來那麼專業,我一定要試一下,於是匆匆消費後,我準備迎接第一次醫美體驗~


可能因為採用的是激光能量,療程進行時我感覺頭皮有刺痛和灼熱感,醫師說這是正常的,但毫無安全感的我總是會焦慮這個煩惱那個,好在療程結束後並沒有太大的副作用,只看到頭皮有一些泛紅,不至於到術後還保有疼痛感的嚴重程度,這點痛忍一忍很快便守得雲開見月明!我是這麼堅信的,直到進行了好多次療程都沒見到超群的生髮效果,髮縫還是沒有密合,後腦勺的髮量還是很少... 於是我決定放棄這款療程。但這裡要跟大家說明的是這項療程僅不適合我個人體質,不代表不適用於其他人!可以把我的經歷作為參考再想要不要納入選擇中~ 畢竟多個中心對比性價比才能找到適合自己且值得消費的生髮療程!


打算重新找下一家適合自己體質的生髮療程的我碰巧被同事看見在搜索關於生髮服務的網頁,她給我推薦了Perfect Hair的F8生髮療程,說自己體驗後髮量倍增了不少,還低頭給我看了頭頂,確實是沒髮縫了!謝過同事的好心推薦,我半信半疑地到了離家附近的Perfect Hair美容中心詢問價格和其他詳情...


到訪Perfect Hair後他們家給我蠻好的初印象是因為裝潢看了很舒服,而且顧問也不hard sell跟我分析哪個療程更適合我,我對F8生髮療程產生濃厚的興趣~ 了解價格後更讓我驚喜,原來只需要$2888就能享有10次療程!不到三百就能享有一次療程?我心想有這等好事,結果迎來更重磅的消息,那就是初次體驗是免費的!體驗後覺得滿意才繼續消費購買整個配套!我二話不說直接定下了預約日期,開啟了我在Perfect Hair的活髮旅程~


還沒進行療程前醫師給我做了全面的頭皮檢測,一起檢視頭皮毛囊和髮質健康後我覺得離自己的身體更進一步,更了解所面臨的髮質和脫髮問題是什麼~ 療程進行時治療師也不厭其煩地給我解釋所採用的技術和儀器,發現居然也是激光,但治療師選擇了更溫和且波長短的醫療級激光,也讓我不必擔心成果會差強人意~ 整體過程蠻舒適的沒有任何痛感,我也不覺得頭皮皮膚受到什麼刺激!


體驗結束後治療師讓我觀察這星期的髮量變化,沒想到頭頂髮縫肉眼可見地開始密合,而且額頭前也長出胎毛,成功打消了我對逐漸後移髮際線的恐懼!這麼誇張的療程成果讓我毫不猶豫買下了整個配套,現在的我不再為脫髮問題困擾了,而且掉髮量也越來越少,家裡的每個角落都很難找到我以前一團團的掉髮咯~


分享還沒結束前我想提一下Perfect Hair的一個加分項,顧問和治療師都會時不時跟進我的髮質健康和脫髮問題是否有改善,而且還會偷偷傳授我生髮秘籍哦!如果你也想體驗初次免費的Perfect Hair F8生髮療程的話可以點擊附上的網址了解詳情,免費的東西相信沒人可以拒絕吧~ 最後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助大家解決脫髮問題,不再為髮量堪憂!


免費體驗 Perfect Hair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