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新世紀07

阿良
·
·
IPFS
·

每一種像素的存在都有他的原因,不管是小醜、龍虎鬥、娛樂圈、幼慈思考、原生世界或次生世界,我只要真假兩心便能存活。林小清一聽說:在什麼樣的世界就要做什麼樣的人,現在我們來到次生世界,就做次生世界的人了。我們來到珍珠連了就去看看翠麗吧,好嗎?我對林小清說:你知道翠麗家在哪兒?林小清說:用路向圖搜索就對了。

翠麗是無根的未來妻子,他的命運一生都很甘苦,最後他證得菩薩果位。我們一大清早就打開手機用路向圖搜索翠麗的位置,慢慢跟著路線走去,終於到了一個小村子,找到翠麗了,他在晾衣服。翠麗一看我們兩個陌生人到他家來,不禁問道:你們兩個是來找誰的?我和林小清自然知道不可泄露天機,就對翠麗說:我們是來找翠麗。

翠麗一聽糊塗了,他說:我並不認識你們,請問你們找我有什麼事?林小清說:聽說珍珠連的故事是一個叫水良的人寫下的,我們想知道如何才能找到水良?翠麗回答:你們可是問錯人了,在古老的傳說裏,模子國和珍珠連的確是水良寫下的故事,但已經很久沒有人在發現水良了,這個傳說已經沒有人可以認定是真還是假。

林小清說:如果這個故事是真,筆下就是我們現在的内容,其實我們已經知道翠麗你的故事。我們這時要和水良談一個交易,如果水良不現身說法,我們就將翠麗的命運說給翠麗聽,這樣這本書就要重寫了。水良為了不讓我們破壞這本書,他今晚一定要來店小二來找我們,不然我們就會來打鬧覺語。翠麗說:想必寫下我結局的一本書命名為覺語吧。

我們知道水良知道了,我們只是想知道戀愛新世紀和覺語的作者是不是同一個人,如果是,我們不是就將作者找出來了嗎?我們在網上找到了覺語的全文本,我們知道了覺語這個故事的結局。我們想作者並不希望我們破壞他的故事。已經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我們等了兩個小時水良還沒現身說法。這時有人走進我們,是翠麗。

水良不會來了,如果你們對我說了我的結局的話,水良就有了新構思,也許可以創作新的小說劇本叫新覺語,我是這樣想,所以我就這樣對你們說。我們一聽翠麗這樣對我們說,我知道我們失敗了,我們見不到水良。翠麗又說:你們知道的天機正好成就這本新覺語,你們對我說我的結局吧。林小清說:我們不想寫這本書新覺語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86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86

廖燕芳傳奇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