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練習中] 勞動節紅包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
·
IPFS
·
天上掉下來的紅包

勞動節其實跟我沒什麼關係,雖然目前保著勞保,不過是自己在工會加保的。勞動節有放假這件事,我好像是今年才知道了,畢竟這真的跟我沒半毛錢關係。🤣

仔細回想,人生真的由公司幫我投保成為勞工的時間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多年前考上桃園捷運公司的時候,不到一個月之後高普考放榜,我就投奔國家去了。

回到正題,今天對我而言,也就是正常的一天,正常的滑著手機,看著大家的聊天,看見了一張有趣的梗圖

因為才華哥是天秤,我看了看,就把這張圖傳給他。歐!對了!雖然我之前預習了分手,但之後沒有用上就是了,目前跟他就是遠距的狀態。

傳這張圖的時候完全是開玩笑的心態,沒想到我竟收到了這樣的回應

看到的當下其實心情有點慌,我只是開開玩笑,怎麼紅包就發過來了呢?突然得到一個紅包,完全不知道要做何反應。冷靜下來發現自己「無功不受祿」的慣性還真根深蒂固,對於「不勞而獲」的事感到非常的「不配得」。

想起這一年多來在佛法上的學習,其實沒有所謂的「不勞而獲」,只是因為視角的侷限,所以看不見自己過去的「勞」罷了!只要感謝就好。想通這點後,說了感謝就膽戰心驚的欣然接受了🤣

話說在傳出梗圖前我在看這張5/1買一送一的店家,想著晚上也許可以買個Fridays豬肋條,但查了查價錢有點高,猶豫中紅包就來了。🤣🤣

從這個角度想,今天顯化力還真是強,雖然最後因為雨太大我沒出門買豬肋排而是選擇點外送就是了🤣🤣🤣🤣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廢文練習中 | 迎接修行人的房間

佛拉二三事 | 大師營配唱初體驗

為地藏菩薩祝壽 | 一起來八關齋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