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地藏菩薩祝壽 | 一起來八關齋戒吧!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
·
IPFS
·
文末有徵文訊息

剛結束極度高壓的工作,等我休息個幾天再來分享,農曆7月已來到最後一天,在地藏菩薩生日(農曆7/15)當天第一次嘗試了八關齋戒,也有些人認為鬼門關當天才是地藏菩薩的生日,我個人覺得爭論這個沒啥必要,兩天都幫祂過生日不就好了嗎?🤣🤣🤣都有人在過生日月了,菩薩過個兩天也不為過吧!所以今天我也打算要再來一次八關齋戒外加讀一整部地藏經啦!

上次發文@小鹿斑比 好像說覺得不錯想試試,今天就邀請你一起來體驗一天八關齋戒啦!有興趣的朋友也一起來吧!

突然福至心靈來辦個徵文好了,如果你願意,請在9/1 23:00-9/2 23:00跟我一起執行八關齋戒(有關八關齋戒如何執行請見此),並在台灣時間9/8 23:00前完成一篇文章紀錄自己在當天的感受並關聯本文,每篇提供200LIKE的鼓勵(我想應該不至於發到破產),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一起度過殊勝的一天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馬雅] 月亮蠍之月的馬雅情人節來了!(有影片)

[馬雅] 月亮蠍之月的第2個魔法烏龜日來啦!

[馬雅] 白世界橋波符13天訊息-好好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