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旅行,和Shira Erlichman一起

qingdou
·
·
IPFS
记一首怎么抄也抄不完的长诗。

西北太平洋的冬天,一个周末,天早早就黑了

玻璃和草上都结了冰

我在抄一首长诗,抄了好久好久

这首诗关于一次roadtrip,诗人要带上她所有的

爱人、药、蘑菇、花生酱

带上George Eliot,带上Marry Ann Evans

带上西海岸的坏天气

带上边开车边哭的必杀技

她拼命扮作不可爱,因此更可爱

这首诗好长啊,抄到我手痛都没有抄完

我要带上经典的奥德赛,从咸水到淡水

带上奥兰多和包法利夫人

带上Ocean Voung

带上我对某个date的怜悯和厌恶

带上我的抗抑郁药

带上我身体里所有的卵子

带上姥姥的白骨,也带上我淡黄色的骨头

带上会读人心情的戒指

虽然我们都知道其实它不过是个测温度的把戏

带上我收藏的爱人们

带上不愿意被收藏的我

带上因此收获的乞求和愤怒,有时二者都有

带上一支金色的铅笔,上面写着:

“保佑我们柔软的内心”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qingdou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爱你的

新年,一些酷儿瞬间

水牛的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