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人磨难第五回:日落红尘

mrpointp
·
·
IPFS

看完天蓬元帅猪八戒的爱情故事,就从盘丝岭穿越到火焰山了,说句真心话这个地图场景我期待了很久,因为牛魔王、铁扇公主、火焰山是我对西游记最熟悉的内容。

第五回的火焰山地图相比前几张,明显简陋得多。前面几个大章在地图设计上基本都是可以不用强行分个先后,可能找到了两三个土地庙就能遇到关底BOSS,进而进入下一关卡。但是火焰山就不同了,可以说是一条路走到底。

火焰山这一回的剧情我感觉并不是完全看懂,大概是讲铁扇公主与火焰山的土地都是太上老君的徒儿,后来铁扇公主被许配给牛魔王,并且也是受师父指令借腹生子诞下了夜叉部落唯一的后代红孩儿。

而夜叉部落其实是被灵山灭掉的,红孩儿在知道自己的身世后一心想要报仇...

剧情是一方面,而我比较在意的依然是战斗体验。这一关的头目/BOSS有:兴烘掀·掀洪兴、云里雾·雾里云、火焰山土地、红孩儿(夜叉王)以及隐藏BOSS碧眼金睛兽(牛魔王的坐骑)。

这一关比起前面关卡来说,真是每一个特别能打的,稍微有点难度的是火焰山土地和红孩儿,分别打了2次、3次就战胜了。比较有趣的这一关可以获得一个大铁球,天命人可以变身成它后面对付二郎神很有用。

在玩这一关时就听其他玩家说明显相对没诚意,整个章节通过时间一个多小时,而且很多时间都用在解锁隐藏任务跑图,细节内容明显减少,BOSS也没有像之前几章那样总有1-2个极具挑战性的。

打完火焰山,就能前往花果山,如果此时把隐藏任务完成甚至可以直接去打二郎神,我就是先选择去与二郎神PK,可是此时还是高估了自己,被二郎神虐得体无完肤,连打到对方半血都难。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mrpointp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儿时挨的打一点也不冤

来自大陆的香港月饼

延迟退休正式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