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豈几文的裸女畫作

小米高
·
·
IPFS
·

我最喜歡8號作品,我喜歡那種「腿張開」、「很歡迎我進入」、「I'm so hot」的感覺,簡單率性,毫不羞澀,爽快!

除了原圖之外,我希望看到一些涉及綑縛的裸體作品,那麼肢體動作幅度可以更大、更誇張,畫面構圖可以更豐富。

補充一下,個人感覺作者豈几文對女性身軀結構很有心得,相信不是一般人只看平面影音這麼簡單,加上他亦大方表示「有錢就能任性」,想到這裡,羨慕又妒忌的心理油然而生。還請豈几文兄收斂蓄藏,注意養生,才可創作更多優秀作品,以饗觀眾。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小米高歲月不留痕,人生是否只是一幕幕無聊的鬧劇呢? 日復日的生活,是否真的是生活呢? 每天戴著面具的日子,累透了。 真想放棄一切,過一些漂泊的生活,就好像 Windflower 一樣...... 但是,無根的感覺,我又是否能承受呢?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人命何價

愛自己——最偉大的愛

中秋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