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圓幸福

岩島子
·
·
IPFS
·
心寧定靜明,就能在幽淪中怡然自悅

隨陽圓滿落幕,夜天漸泛星淚,展樂屢屢歡亮。我仰臥著安歇,心寧定靜明,就能在幽淪中怡然自悅,沒過多久,畫面迅閃而來,我望著電視螢幕,有位港星在介紹他的太太,轉眼,我就來到了現場,妻子容貌十分美,還綁著麻花卷,戴著鏡框,相當有氣質,他怨言地說「我太太以前都會打扮,現在都不會了。」我為他太太辯白地說,「代表老婆很愛你,不好化太美搶了你的鋒頭。」他聽完,這事便不放在心上了。

我四顧一下太太的家人,全都高人一等,不知怎麼了,太太的姐姐重提舊往的事,頻頻數落他出軌的不是,他太太緩頰的說,「過了,就算了。」先生聽了,感動在心,他的太太寬諒了丈夫的行為,如此顧全大局,不也重圓了幸福,合家再歡一輩子。

照片由Unsplash上​​的Khamkéo Vilaysing拍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岩島子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久處美滿

靜得所安

返璞歸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