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国庆公司员工自发举办美食分享

susanli3769
·
·
IPFS


7/4是美国的国庆节。几天前公司就有同事发文给全体人员,询问是否有意愿要举办烧烤。

原本发文的时候还要求同意参加的同事给5刀作为食物费。结果没想到基本上所有的团队都举手参加。并且最后变成每个团队都会自己带一些食物来。而且还是分颜色来带。

有的团队说要带红色的食物;有的说紫色,还有的是橙色,还有各种不同的杂色。很是热闹。

我团队的人不多。其中两位同事早就准备要休假;所以不能参加。另一位也说要提前离开国庆居家去玩也不能去。一位原本要来,结果家里临时有事也不能参加。最后变成只有我孤家寡人来代表整个部门来参加。 

我让某生帮我去超市买现成的蔬菜盘。各种颜色,就直接带到公司去。等7/3 中午的时候,各个部门都把自己带的食物拿到公司的餐厅,在桌子上一摆,好丰富呀。

大家吃得好开心,边吃边聊天,很不错的活动。为第二天国庆做好准备。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