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臺灣棒球大聯盟丨 今日開始進行紀錄與開賽

阿蘇的
·
·
IPFS
·
透過ootp2025進行的遊戲模擬,歡迎大家一起來關注。

棒球經營模擬遊戲 Out Of The Park baseball 25

喜歡棒球與遊戲的朋友,可以在steam跟android來搜尋到這一款遊戲,這是一款針對棒球的經營模擬遊戲,不僅是可以進行現實的美國大聯盟MLB隊伍模擬,過一下當翔平的執教教頭的癮以外,還可以遊玩過去的經典年代,像是在當年王建民年代的洋基隊或是宿敵的紅襪隊執教,都會有很多有趣的玩法可以自由體驗!更有趣的是可以進行自訂聯盟!

目前就是運用自訂聯盟的方式,建立了臺灣棒球大聯盟,從2007年開始進行遊戲的紀錄!目前以臺灣的六個直轄市當作六個分區,再加上其他的行政地區12組當作另外兩個分區,一共有八個分區,再列為兩個聯盟做出了合計兩個聯盟八個分區,每個分區六隊的組合,一共有48隊!

以下就是各分區與聯盟的圖片

歡迎大家一起來網頁關注

www.facebook.com/pro...

中華聯盟 - 台南分區、其他縣市分區
中華聯盟 -台中分區、桃園分區
台灣聯盟 - 台北分區、其他都市
台灣聯盟 - 高雄分區、新北分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阿蘇的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 音樂分享 -YT影音 ] 我不該哭 - 動力火車 feat.告五人

[聽道心得] 信仰上退化的省思

[聖經 - 分享] 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