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樂分享 -YT影音 ] 我不該哭 - 動力火車 feat.告五人

阿蘇的
·
·
IPFS
·
我不該哭,是一個希望與願景。不過當我想起了那一天的情境,我是沒哭,但是聽說有一群人倒是真的一直哭。
我不該哭 - 動力火車

那時候看到原本在YT上的預告,就對這首歌一直有點印象與期待。
而當昨天下午注意到這首歌已經出來的時候,就點開來邊摺衣服、邊聽音樂,整首歌平靜的聽完,真是好聽的旋律、情感也實在是充沛,不過也許我也一直都知道自己並不該哭,很順利的沒有在主要歌曲結束前感覺到情緒的起伏,一直到最後音樂落幕後的那尾段……
連現在光是想起來就忍不住會不能自己啊,通常這首歌都會想默默分享出去然後屏蔽掉一些朋友,不過這次我想老妹也應該早就有注意到這首歌,我只不過是把那時候的眼淚分個幾次、分個幾年去落下了吧。

說實在的是不該哭,喜悅跟開心的情緒總是大過難過跟哀傷許多,那最美好的、最想要的總是已經讓你得著了,只是這些時段裡面少了你還是忍不住覺得可惜,不過求神繼續帶領下一步,讓我們總是能在最後那時間裡一起醒來的。

晚安,直等到那日我們再一起起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阿蘇的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聽道心得] 信仰上退化的省思

[聖經 - 分享] 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

[遊戲分享 - OOTP2025] 臺灣棒球大聯盟 (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