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林燃!

林燃
·
·
IPFS
·
新人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林燃👋

喜歡將自己的人文觀察化為文字,支持文字有價。林燃專文社會寫實、靈異類的小說、科幻言情、古代仙俠、重生穿越、架空年代文,現任角川認證作家、鏡文學作家,方格子作家。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可以給我點個讚,或是在文章下方留言和我打聲招呼(必回追)!劇本合作信箱erica073077@yahoo.com.tw

2024剛出了自己的實體書《女怨》。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金石堂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林燃喜歡將自己腦袋裡稀奇古怪的想法化為文字,歡迎各方來客切磋指教喔! 林燃專文社會寫實類、靈異類的通俗小說,在方格子、鏡文學都有新文發佈。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可以給我點個讚,那就是對林燃最大的鼓勵喔!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暗夜屋》05

《暗夜屋》04 反擊

《暗夜屋》03 暗夜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