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死掉的女人才是好女人

刘沙沙
·
·
IPFS

@22HomoPoliticus

近日一名孟加拉女大学生在街头抗议中对记者说:

我对我爸爸说,如果我今天惨死街头,任何人都不要为此难过。等我的同学们庆祝胜利的时候,也请宣布是我的胜利。

@taohua2022

刘沙沙:

战斗牺牲的时候鼓动女性参与,然后分享胜利果实、分配权力的时候立刻把女性排挤出去。

说白了就是踩着女性的血肉,你们男人登上权力的顶峰。从辛亥到49到89,你们国男不都是这样吗?

现在的民运男,还有谁知道唐群英,还有谁知道49之后被转业的十万女兵?还有几个人记得惨遭打击,被抹黑被强奸的柴玲?在如此沉重的打击之下消沉远去的柴玲?

中共特务卡玛的《天安门》,发布于1995年,柴玲遭遇强奸之后。

精心选取了打手、打击时间,打击对象,一下击沉了柴玲,并殃及所有民运形象,教训沉痛。

现在说起来辛亥女杰,男性历史学家都会说秋瑾,以“美丽的女烈士”给辛亥贴金。推秋瑾是因为她死了,死掉的女人才是好女人,女人只有被打、酷刑、被杀害,才是男人心目中的好女人,才会被男人传颂。

奉献了生命成就了男人们的事业,男人们占了天大的便宜,当然要传颂她,以鼓励女人们继续牺牲,继续让男人占天大的便宜。

而同样是辛亥女杰,同样为革命做了杰出贡献——甚至做出了更大贡献——辛亥之后要求革命党落实诺言、给女性国会席位的唐群英,就被男性历史学家所埋没和否定。以致现在的中国人,都没几个知道唐群英。

做了更大贡献的唐群英,为什么会被中国历史埋没?因为她没死,因为她要求国会席位,因为男人在她身上很难占到便宜。占不到便宜的女性,男人当然要否定她,埋没她。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