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經驗|邏輯自戀主義實踐教學

野人
·
·
IPFS
·
話說我怎麼記得這篇好像發過,但在草稿日期附近又沒找到……#反串要註明(笑死,我就想知道還有誰在簡介欄這邊濫用過hashtag的XDD)

1,憑什麼不讓沒邏輯的質疑有邏輯的?誰規定的?任何人有表達自己的權利,但唯獨那些成天把邏輯掛在嘴邊的人沒有!這群邏輯獨裁者應該閉嘴!他們在擠壓沒邏輯者們合理合法的表達空間!
2,多數人的思維遵從習慣,注意,是多數人!作為少數一方,用邏輯思考的人沒資格推廣他們自己的方式。
3,邏輯跟智慧有關嗎?憑什麼有關?大智慧都是模稜兩可等著你去解讀的,意義愈開放的短句蘊藏的智慧就愈「大」。一張白紙、1+1=2、白牆、馬桶,隨便找出來一個,裡面的智慧無邊無際,你體會不到是你不懂,根本就沒達到大智慧的境界!
4,假智慧憑什麼成為時代主流?有史以來的小智慧都是在譁眾取寵,從沒變成時代主流過!愚昧是貶義詞嗎?這只是自以為智慧者的定義,愚昧的人也同樣可以定義邏輯是貶義的!愚昧才是褒義的!古羅馬時期就有一位偉大的諾貝爾哲學獎獲得者說過:Stultitiae laus!(Erasmus,讚美愚蠢)
5,邏輯憑什麼可以成為「錯」跟「非錯」的尺度?如果可以,經驗也同樣可以成為「對」跟「非對」的尺度!你的邏輯可以評判對錯,那我的經驗一樣可以!不只我的經驗,連我的審美也可以!我覺得好的就一定是公認的好!畢竟我讀的書比你吃的鹽都多!你覺得我審美不對是你的問題!絕對是你的問題!
6,你現在是不是在講中文讀中文?語言傳承博大精深,老祖宗留下來的東西怎麼就能用舶來的西洋文化反駁?走狗!赤裸裸的漢奸走狗!講東方的語言就要遵從東方獨有的邏輯,西洋邏輯在漢語裡面從來都不適用!
7,靠,我一天讀一百本書,我沒見過的文化都是假文化,應當及時糾正!我跟你講,我也是好心,你要是一直這樣堅持脫離主流學術的假文化,你……你……你別怪我寫小論文罵你!
8,用中文寫的論述,理應要用傳承千年的傳統思維。我這幾十年活得比大半普通沒文化的小民好得多,衣食無憂,這證明我幾十年從沒變過一絲一毫的思維方式是站在成功和正確一方的!你們這些經濟能力不如我的就給我閉嘴學習!
9,你的邏輯是邏輯,我的邏輯就不是邏輯了?憑什麼?!我讀的書比你吃的鹽都多,該學習的是你才對!
10,民主自由萬歲!快把我從精神病院放出去!恁爸讀書天下第一!恁爸沒病!


以上素材幾乎全部來自中國粉紅,真不愧是被蘇聯政治思維深刻影響過的文化,幫黨護航得心應手。(據說六月初會有好多中共網軍到各國人民中間視察,我就單純嘴賤想試試看能不能釣到一隻兩隻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野人學中世紀哲學,暫時還沒死的怪咖野人。正在學習如何假裝人類。 ⋯⋯ 喔幹,學不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偽經驗|當書店的書架上沒有你喜歡的書時

悔過書(超認真的那種)

新的動態功能是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