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零和遊戲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
·
·
IPFS
·

是春節時候,我寫了春聯,老爸幫忙一起貼,我嫌棄他沒有眼力價,就會干站著,和他大吵了一架後。就去找朋友玩兒了,並反思了自己的言行。回家後,主動和老爸說話,翻篇了。不過老爸還是很生氣,過年沒有給我紅包,當著我的面,他給老姐一個大紅包,我為老姐感到高興。他以為覺得這樣可以打擊我,他失算了。我並沒期待著他們給我紅包。

第二年父母給我一個大紅包。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敘事性地敘述性地時照金剛士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缘聚缘散

悲伤催眠

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