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日記(8)

彌生雪
·
·
IPFS
·
內有血腥、自殘

[終有一天我會將你們拋棄][迷路][幻想症][妄想症系列]

  我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我...很喜歡聽這些」人格安靜的回答「是嗎? 」


  我冷漠的回應「是...」「是嗎?我還以為妳被她弄到想死了」人格帶著譏諷與無奈「我是啊...」 沉悶、悲痛的回 「那...?」


  「我做了很多次死亡模擬,幻想我有某種能量可以擬態武器隨後插進身體裡,但是...我還是不行」「是嗎?那我幫妳一把」說罷人格用雙手掐著我的脖子 「啊...咳」


  「慢慢呼吸啊我」人格說著「....死離的好近」我回答 但我還是放手了 內心感慨。


  「不是練習很多次了嗎?我」「我知道...對不起」「......錯的從來不是妳」


  「是嗎?」「但是....」「我知道 她笑嘻嘻的跟別人聊妳的缺點與行為 她將妳的所以當做趣味」「是啊...」


  「....」「....」「那接下來」「不知道反正已經回不去了」


  「我知道...記憶開始混亂我想體驗更多的死亡方式」「所以」「所以」「接下來要怎麼處死自已」


  「因為無能」「因為沒用」「因為親情」「因為情勒」「但」「但不敢下手」「所以一次又一次的幻想」


  「如何處死自已」「一次兩次」「是我活該因為無能」「所以」「所以」「我從來都不該存在」


  「我知道」「我知道的」「沒有人會站在我這邊」「如同那次葬禮一樣」「如同我從來不是親生的一樣」


  「如同錯誤都是我一樣」「沒有人會從我的角度出發」


  「所以...」「所以」「我該死」「我該死」啦~啦啦~,哼唱著無人聽懂的音調,一次又一次的想掙脫卻無法的鳥籠,「為什麼...我如此無能? 」


  「是啊...我 她從來都沒有錯」「但 她也不會認錯?不是嗎?」


  「是啊... 我們不懂的她會直接用辱罵的方式讓我們記得」但是...當別人糾正她時 她卻笑著」


  「不知道」「為何會如此討厭對吧?」 「是...」「因為那明明也是她不明白的 但是她卻用輕視的眼神 高傲的語氣說著」


  「....原來嗎? 」「嗯 所以她自以為是」「是...我知道了 謝謝我」「.....妳病了」「我知道」「晚安」「晚安」


  “......患上人格分裂症了“”


  最近迷戀少了死亡,有好多好多的死亡,但是...我不能真正執行,但是我可以幻想,呵呵被水泥掩埋,被刀子刺進心臟或者是扒皮,但是...好可惜,傷害無法一樣,.......好想要更加的疼痛。


  “這....瘋了”

   我...拿了剪刀,握柄朝著胸口與大腿狠狠的打了下去,啊....果然不夠,....但是,為什麼我在哭?因為解離...我不明白為什麼會哭。明明這是我要的痛覺

  “先....看到這裡好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歡嗎?(⁠ ⁠╹⁠▽⁠╹⁠ ⁠)被感動了嗎?(⁠ʘ⁠ᴗ⁠ʘ⁠✿⁠)

彌生雪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詩詞
17 篇作品
五行運轉
10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