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友誼的饋贈

小鹿斑比
·
·
IPFS
·
收到炜炜的粉彩畫啦,跟大家炫耀一下,後面是日常冷笑話與朋友提供的趣味看板

小鹿來炫耀啦~
昨天去拿@李炜 寄來的粉彩畫,實品比照片更漂亮唷~

夢幻感~

接著我要針對阿煒忘了把黑夜中的小鹿一起寄出這點,個人有些意見要跟她說:
女人,妳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就知道妳下次還想寄,不想只有一次來往對不對!
真是的,來這招~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

目前準備找本可愛的書+粉彩+油畫棒寄回去,終於有人可以幫忙消化掉那些,因為心血來潮,購買後純放著積灰的東西了.....,好開心T^T....。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昨天朋友傳給我的,位於彰化的有趣小店看板:

需要思考呢...

大家能看懂店主在寫啥嗎?答案最後公布,小鹿中間來安插一些笑話讓大家有思考的空間。


某天,爸爸帶著自己幼稚園的兒子在超市閒晃。
兒子指著綿羊油問爸爸:爸爸,綿羊油是什麼做的?
爸爸:綿羊啊。
兒子又指著橄欖油問爸爸:爸爸,橄欖油是什麼做的?
爸爸:橄欖啊。
接著兒子往後走了兩步,就被嬰兒油嚇哭了。


某次學校辦開學典禮,校長正在台上長篇大論,此時,麥克風出了問題。
校長連忙問大家:後面的學生聽得到嗎?
最後一排的學生大喊:聽不到。
第一排的學生連忙站起身說:我們的位置換給你,這聽的到。


某日,一對情侶在聊天。
女生問男友:親愛的,你會拋棄我嗎?
男生:當然不會。
女生感動的追問:為什麼?
男生:我拋不動。


最後讓我們來公布上面照片中的台語諧音哏,結束今天的閒聊吧。

左上角的焢薯=04
便東經讚=便當真棒
巴豆ㄟ妖=肚子會餓
來加甲咪甲崩=來這吃麵吃飯

大家看到時,有沒有會心的一笑呢?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閒聊克己

回覆羅夏的溫柔鄉

故人是否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