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3(6)

彌生雪
·
·
IPFS
·
寫下一個讓你決定結束關係的瞬間

懵懂與初見。

「妳好,妳怎麼在這?」如同以往,不同的是我遇見了他。

是陌生的。 類似陪伴。

熟悉與歡樂。

「妳喜歡吃什麼?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

是習慣。類似生活。

忍心與堅決。

「...因為是命令所以妳才這樣嗎? 我不弱,沒事的,告訴我 孩子...」

是放手。類似脫離。


因為變故,因為插曲,因為不想讓他受傷等,而決意離去。

以悲痛收尾,不給他明白真相的機會,但其實我錯了,我只是害怕他們知道後的擔心。 擔心我因為那些事情,才選擇離去。


規則說,不能喜歡他們。規則說,不能記得。 但我違反,不是我死,就是他們。 類似這樣的事情出現。


不願他們,為我操心。不願他們,自我犧牲。 決意的,決然的。疼痛的撒謊,我最討厭你們了,好噁心真的。

...但他們沒有信。因為他們明白,我不可能真心侮辱他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歡嗎?(⁠ ⁠╹⁠▽⁠╹⁠ ⁠)被感動了嗎?(⁠ʘ⁠ᴗ⁠ʘ⁠✿⁠)

彌生雪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何。

苀蓼孊(桁錄米)
4 篇作品

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