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檔案 出租屋的須彌時刻

李羅浮
·
·
IPFS
·

故事發生在重慶,渝北區。那年是夏天。我叫大陽(華名)北方人,出門在外混了幾年的一個四、五小青年。因沒啥錢剛到重慶,和朋友合租一間兩間房間的房子,因位地理位置為不好,房租便宜。但離我上班比較近,所以選了我當時租房子的那裡。

故事發生在重慶,渝北區。那年是夏天。我叫大陽(華名)北方人,出門在外混了幾年的一個四、五小青年。因沒啥錢剛到重慶,和朋友合租一間兩間房間的房子,因位地理位置為不好,房租便宜。但離我上班比較近,所以選了我當時租房子的那裡。

一開始沒覺得有什麼,但是就在我每晚熱的半夢半醒間,總聽到客廳有一些響動,因客廳和我的臥室就隔了一道門,根不可能是我室友,他打呼嚕的聲音隱約就在耳旁。光是有些竊竊私語,記得有一天晚上真的太熱,我房間沒有空調,只有一個風扇(還好),就會把風扇對著我吹,不知多久昏昏沉沉睡著了,夢裡夢見有人拍我背,把我突然拍醒; 醒來後我,我的手還放在夢里人拍我肩旁的位置。

透過窗外的光線看見風扇燒在冒煙(因我又鼻炎,對煙霧感覺很弱)過了一會兒自燃了。嚇得我魂不附體,趕緊去處理,按正常來說我不可能在那個時間段醒來的(凌晨5點)外面還一片黑,我一般一睡都是早上8點,很是詭異。後來找了大師,大師說我住那有東西要害我,但是命裡又有人在救我···慶幸自己留的一命,這個房子後續又發生了一些靈異事件,沒辦法等房租一到期馬上搬出去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