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安的日子

岩島子
·
·
IPFS
·
有你在的快樂氛圍,就足以帶給我不散的溫暖

清陽生生世世地供應著熱能,殘破而斑駁的浮雲,就這樣片片地消瘦不見,憔悴的行人,也揚起了一絲笑意。我們全家前往慈心素食店,點了幾碗麵,迅雷就端了上來,只有老公的炒飯特別慢速,眼眸閃動地想,為你走得寬慢些,才能悠悠品味有你歡安的日子。

奔赴回家,兒子稍微複習了功課,我對他鼓勵地說,「慢慢來,就像頭髮在生長一樣,終能達到你想要的理想。」過午,天敞開心門,就能充斥輕盈的光,自安恬逸,我與老公出外閒晃,來到全家,點了一杯抹茶拿鐵,熱熱的喝很暖身,我望著老公地想,有你在的快樂氛圍,就足以帶給我不散的溫暖

歸家去,兩人閒步走往婆家,馬路被太陽完美地映照出閃閃弘光,彷彿只要有一絲慈懷的光輝,定可一路在光裡行走。

2024-1-14

照片由Nathan McBride在Unsplash上​​拍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岩島子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愛跟隨鼓行

安宜守定

歡尋恬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