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方式的快樂

aizi
·
·
IPFS
·
能夠給人們帶來快樂,也是一種圓滿

國慶節期間

樓下的商場裡相當熱鬧

人來人往,遊人如織,還有各種演出

大家都在享受著節日假期的快樂

我也趁著假日下樓走走

走進中央廣場

哇,好多的人

歡聲笑語溢滿於耳

各種小攤前圍滿了人

有賣手辦的,有賣金魚的,有賣貓寵的

還有賣汽車的,打乒乓球的

還有一列小火車載著小孩子們踏上他們歡樂時光

中央的舞台上,更是熱鬧非凡

響著震耳的音樂,裡三層外三層圍滿人

遠遠望去,舞台中央正在跳著熱舞

從正面看向舞台,都是人牆

我繞來繞去,繞到舞台的側面

才看清楚屏幕上的字

原來是‘次元潮玩節‘

一些奇異打扮的男孩女孩在等待著演出

這一刻,真好似到了異世界

她們頂著藍色黃色紅色等各種顏色的頭髮

穿著二次元穿搭

臉上畫著超誇張的妝容

其實看動漫時,這樣的穿搭和妝容好美

可是,怎麼到實際真人,怎麼有些嚇人呢

尤其是這些女孩她們的皮膚很黑

可能是地域的關係

厚厚的妝容,在她們的臉上

就是,就是……難以形容

但這不影響節日的氣氛

大家都沈浸在快樂中

還有我身邊一個十八九歲的女孩

在和這次元潮穿搭的女孩合影

這一刻,我站在人群中

深深感受到

無論是通過什麼方式

能夠給人們帶來快樂與喜悅,這就是圓滿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