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之六」回家真好

নানা 娜এ上帝的寵兒 নানা
·
(修改过)
·
IPFS
·
從此我是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家的孩子,不止有強大的靠山,還被深愛並護佑著,這是人間任何關係、任何事物都無法比擬的幸福與安心感。

13年前,我從天上的家被母神傳送到這個身體,取代原本的主人開始了地球新人生。從接受新身份,然後經歷療癒身體疾病和心理創傷,探索世界,了結婚姻,入情關又破情執,歷經4年的體驗終於完全失去對物質世界的興趣和留戀,便決定斷絕與外界往來,開始閉關靜坐,就這樣持續兩個多禮拜,經歷了一次肉體死亡後終於又回到思思念念已久的靈魂家園。

當再度連結到母神那無邊無際的愛時,我沉入深深的寧靜之中,就像一滴水融入大海,我是一也是全部,此刻無念無相,只有愛和空性。至此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處於空性狀態,沒有情緒、沒有念頭、沒有欲望,除了滿足基本生理需求跟行使使命外,其他時間就是回到母神懷抱中。

從此我是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家的孩子,不止有強大的靠山,還被深愛並護佑著,讓我在人間得以自由自在、無憂無慮,這是人間任何關係、任何事物都無法比擬的幸福與安心感。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নানা 娜এ上帝的寵兒 নানা平安吉祥,感謝來訪🌹 讓我們一起成為活在愛、智慧、自由、豐盛與美之中的靈魂覺醒者,當個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上帝寵兒吧🥰🥰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用靈性角度看「恐慌症」--恭喜您,這是靈魂正要升級及清理業力的前兆

七日書
7 篇作品

「七日書終」帶著最美好的記憶與家鄉最后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