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練習中 | 用「他」懂得語言表達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
·
IPFS
·
寫完才發現好白風歐

前幾天滑YT,從一個爭議事件認識了韓國的姜訓犬師,點了幾集他錄製的節目來看,就掉入了這個坑,還真是黑紅也是紅😂😂😂😂

昨天看到一集柴犬被送去訓練所回來少了半邊臉的影片,哭到不行,直接哭出一個今天睡醒眼睛腫。

撇開姜訓犬師的爭議,我覺得他在節目上說的很多話都很值得養寵物的人好好看一看。在看節目的過程中,不少次想起強者我朋友—動物花精師Maggie動物花精診療所。

對於沒養寵物的我來說,「伴侶動物」這個名詞還是在上個月訪問Maggie的時候才第一次聽到的。不過我也明白這是現在的狀況,而且牠們在人心裡的重量也越來越重。

從跟Maggie的訪談以及姜訓犬師的言談中,我都一再的聽到同一個觀念,撇除生病的狀況,動物的偏差行為,大多跟主人的態度有關,要調整必須從主人下手。所以姜訓犬師也常被叫做訓人師,Maggie除了給動物花精某些時候也需要給主人花精。

不過說了這麼多,我還是不會養寵物的,因為我有我的伴侶動物了,玩偶又可愛又不會變壞,超讚滴~~~😍😍😍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廢文練習中 | 迎接修行人的房間

佛拉二三事 | 大師營配唱初體驗

為地藏菩薩祝壽 | 一起來八關齋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