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樂歌單

小豆
·
·
IPFS
·

感謝@蔚藍天空 舉辦這次的徵文

我快樂的時候會有哪些歌曲呢?

以下是幾首我喜歡的歌曲,裡面真的有些滿滿的童年味,有些則是到大學後聽的,總之這些歌曲都是我快樂時候會想到、想要哼或聽的歌

⬛摩爾歡樂誦/摩爾之歌

摩爾莊園,一直以來很喜歡的遊戲,一首具有童趣和歡樂氛圍的歌

⬛摩爾的承諾

同樣是摩爾的歌曲,之前還有辦過大合唱活動,共創美好呀,也就更有印象囉

⬛五月天-知足

⬛五月天-乾杯

五月天也算是小時候到大經常聽的歌,這些歌曲真的很經典

⬛真珠美人魚- Beautiful Wish

美人魚真的經典,曲風感覺很溫暖、溫馨、美好

⬛真珠美人魚-鼓動

美人魚主題曲之一,曲風比較偏向輕快和活力

⬛鬼滅之刃-炭治郎之歌

這首會想起鬼滅劇情,有種困難中的堅強的感覺,聽了會感動,常常在開心都會哼或聽,遇到困難時也能帶來很多力量,算是滿喜歡的一首歌

⬛星之卡比-Green Greens

卡比bgm,小時候喜歡玩的遊戲,國小到高中都算是有玩,給我一種輕快、樂趣、美好的感受

⬛星之卡比-Gourmet Race

卡比bgm,有一種對戰和活力的的感覺

⬛派對咖孔明 OP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大約2年前看的動漫,主題曲的Chitty Chitty Bang Bang真的很洗腦呀,整首歌也充滿樂趣和味

⬛派對咖孔明 EP12 DREAMER夢想家 by EIKO

這首歌曲唱出了夢想的感覺,超級感動,以很喜歡它的旋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小豆會寫些閱讀的筆記、實踐、想法等,以及各種事情的想法和思考,也有在經營方格子和Dcard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文化幣店家分享 Garden文創選物店

《小王子》因為有參與和投入,產生獨一無二

卡比32週年生日🎉 卡比咖啡廳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