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退选引起的争议。以及稚嫩的女权主义者经历的第一次考验

刘沙沙
·
·
IPFS
拜登退选。稚嫩的女权主义者经历的第一次考验

@cnnbrk

President Joe Biden says he is not seeking reelection

@GesanglovesCats

完了!

@lss007

没有完。相信女性的力量。相信少数族裔的力量。相信那些不是白人男子的、黑肤色的、黄肤色的、贫穷的、女性的,那些人的力量!

@GesanglovesCats

不乐观

@lss007

我不这样看。我相信女性的力量。拜登这个老白男完了,可不是民主党完了,可不是女性、少数族裔完了。我相信女性、少数族裔们,在辽阔大地上的力量。

川普在民意大涨之下会昏头,会做出得罪人的错误决策。被万斯得罪的人,被万斯扔进黑暗的人,需要另外的政党,另外的领袖,另外的太阳,另外一个“肯倾听她们、肯讲述她们的”政党和领袖。

@buchimifan

本来能跟川普死磕一下的,就是拜登了。这回彻底歇菜了。我赶紧查查接下来四年搬去哪儿。

@lss007

怎么这么经不住事儿啊,视线这么狭窄。搞得跟偶像崩塌似的。搞得“只有一个偶像”似的。对自由、韧性、宽广的民主世界缺乏认知。对“自由、韧性、宽广”的自我,也缺乏认知

民主党要求拜登退选,肯定是有了更好、更强劲的人事安排。自由、韧性、力量汹涌的民主大海,会涌起新的波涛。自信点,站稳脚跟,准备好和新的波涛一起涌上高峰好了!

@GesanglovesCats

临阵换将,是动摇军心的大忌,我可不觉得民主党是在下什么大棋….. 只是不想输太惨,于是逼着拜登退选,非常无耻

@lss007

你这么说话,是把你自己当成了软弱的民众,有仰望、有期待的民众,而不是将帅之才,有力量、会布局的将帅之才✊。

我以为女权主义者在女性社区里,互相鼓舞、互相赞美,互称将帅、互述宗教、互述神灵,已经给了女权主义者更宽广的自信。没想到还会出现“兵败如山倒”的心态,小妹妹,你经的事情太少啦.

这一看就是没坐过牢、没打过仗的人,面对突如其来的不利,没有战斗的怒气,没有力量和自信,没有天塌下来我先顶上,没有“别人垮了,是天降大任于我”的尊严和自信,没有“我自己先扑上去”的爆发力。而是开始抱怨别人。

@GesanglovesCats

给大家欣赏一下,这不叫女爹的话我不知道什么是了…… 您的发言充满了老中宣传部的口吻,实在令人作呕,好走不送

@lss007:

拖着你奋起,就成了女爹。很像是高跟鞋、束身衣、服弱役的女奴,说让她们穿方便衣服的女权主义者“女爹” 。你的发言充满了没出息的沮丧,好走不送。

@lss007:

各位忘记了“哀兵必胜”的道理。现在民主党就是一支哀兵,会万众一心、力挽狂澜的,看,新消息已经推出来了:

@LetaHong

Time for us to unite around #KamalaHarris for President 2024.

@lss007

很好,我已经告诉了我八岁女儿,告诉她美国要有少数族裔的女总统了,并鼓励她也成为伟大的政治家✊。

她听了也很欣喜😃,表示向往,暂时把她“成为天文学家、飞出地球”的理想给忘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