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亮點

岩島子
·
·
IPFS
·
心久持熱血,天大的難事,都能跨出閃閃一大步

晚年荒涼失色,重頭看待自己,肯定還有繽紛亮點,等你滔滔展現出來。熄燈閉落一念,所有新愁舊憾,都齊放淨空了,隔了許久,便見到弟媳把廁所內的餅乾都拿走了,我查看著塑膠袋都空了,婆婆走過來即刻道,「她把好吃的食物都留給在越南的家人。」我微微一笑想到,眼下充盈著幸福,其餘顧慮也隨心放了。

過了半刻,偶遇退休的教授,他正要下樓去,卻見他身手矯健地直接躍下一層樓高,都沒半點傷痕,雙眼炯炯發光想,心久持熱血,天大的難事,都能跨出閃閃一大步

照片由Alex Jones在Unsplash拍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岩島子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隨性自在

樂放曉晴,四海昇平

美好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