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屋》02 擺脫惡郎

林燃
·
·
IPFS
·
離婚帶給她的不是自由……而是無止境的糾纏

但離婚對陳思思來說並不是解脫,而是惡夢的開始。陳俊生畢竟給了她一半的身家財產,造成陳思思很難徹底和他斷開聯繫。所以陳俊生離婚後還是以她的丈夫自居,三天兩頭的往她的租屋處跑,甚至想要強迫她,迫使她懷孕、來逼她復婚。

陳思思報過警、找過社工,但都沒用!他的躁鬱症像是一張免死金牌,曾經的那段婚姻更像是他的保護傘。一句家庭糾紛還有復婚的可能,外人說些什麼都顯得不合適。

他演的太好了。

陳俊生對外是個顧家疼老婆的好男人,又經常若有似無的,傳播陳思思曾經外遇過的消息,甚至說她喜歡周旋在異性之間大搞曖昧。這時他再義正詞嚴的表明,說錯都在自己,是自己還不夠好;誰人不說他痴心大度、誰人不說陳思思人在福中不知福,可又有誰知道藏在衣裙下的斑紫傷痕呢!

洗完澡陳思思走到房間,一屋子被陳俊生砸的遍地狼藉,她真的累了……沒有力氣收拾,陳思思就吞了二顆安眠藥準備先睡了,矇矓間,她仍慶幸還好自己替他沒有生孩子。

次日清晨,陳思思從夢中驚醒,她夢到自己的四肢被陳俊生打斷,幽禁在破舊廢棄的平房裡;夢裡的陳俊生化為惡魔,不斷的強姦她逼迫她生孩子,臨盆之際,他還用手術刀將她的肚子剖開取走了孩子,放任她躺仰在血泊中直至慢慢斷氣。

陳思思大口大口的喘氣,彷彿夢裡的傷痕仍在,她按著肚子跑到廁所,想吐又吐不出來;這才想起這二天自己根本就沒吃什麼東西,可想到那夢境中可悲的自己,還是噁心上湧吐出綠色的膽汁。她拿起手機,離約定的九點還早,洗了把臉稍微收拾狼藉的家。她還是吃不下任何食物,喝了點溫牛奶後就出門了。

陳思思漫無目的似的東走西逛,實際上她很清楚有人在跟蹤她,是陳俊生派來的。她躲進街邊店家,從後面小巷穿了出去東躲西閃的,終於,來到名片上的地址。沒有招牌,外觀就像一般住家,只是看起來古色古香。就在陳思思猶豫要按門鈴還是打電話時,屋內傳來ㄧ陣狗吠,聽起來是條大狗,陳思思嚇了一跳。

鐵灰色的大門開啟,一高挑纖瘦的女子穿著得體的米色套裝,帶著淺淺的笑容示意陳思思進去。

那女子自我介紹“妳好,我是小何,妳就是陳小姐吧,那邊在電腦前的長髮男子叫‘金’,他是一名駭客,是灰帽子,也是我們暗夜屋的智囊。站在落地窗邊的那個寸頭,他叫‘英’,是特種兵退伍手上有一支小隊,是我們的武力擔當,而我,我是催眠師,我擁有心理諮商師的執照,還是國內外心理學碩士雙碩士,也有國際催眠組織的認證,我是幫助妳開啟新生活的鑰匙。

我們的收費從六萬到六十萬不等,接受分期付款,only cash。”

接著小何將功能表拿給陳思思並示意她坐下。

陳思思仔細看了看,果真是六到六十萬都有,思考再三,她選擇十五萬分期,搬離城鎮重新生活,她要換了名字離開這裡,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重新開始。

小何帶著親切的笑容,眼神裡閃著飛揚自信的風采。“很好的選擇,我們會斷開陳俊生對妳的追蹤,從今以後陳思思只能是失蹤人口,這樣妳明白嗎?妳就算跟以前陳思思的熟人聯絡,妳也不會再是陳思思。”

陳思思點點頭。

小何看她能明白自己的意思,便對英使了個眼色。“好的,我們會先幫妳把蒼蠅拿掉,‘英’ 外面那兩隻麻煩你了。”

英大步流星的往門外走去,帶著那頭傻兮兮的大黑狗。

小何看向陳思思,這女人臉色蒼白、眼眶深重、緊咬著下唇,應該這段時日吃的不好,也沒怎麼睡好吧!“陳小姐選的這個項目,我可以送妳一次催眠幫妳種下一顆新生種子,妳覺得呢!”

陳思思靜默片刻點了點頭。

小何歪著頭試探的問。“妳喜歡什麼名字?想換到哪個城市呢?”

陳思思沒想太多似乎,“只要能快速逃離這裡就好。”

“就叫陳欣吧,陳新,陳欣,我想去y市,希望那裡能帶給我新的開始。”

小何肯定了她的說法,轉向電腦旁的金說“好的,‘金’,那就麻煩你了。陳小姐,基於妳現在的心情還很不穩定,我建議等我們到了新地方後再展開催眠,妳覺得呢?”

陳思思回道“好的。”

小何看了下陳思思的狀態,覺得她整個人非常疲憊,便道“基於保護妳的人身安全,妳可以先在這裡住下,等會兒‘英’回來時,我再陪妳回幸福小區收拾東西。”

小何不等著回答,就領著陳思思走向通往後院的走廊。

叩 叩 叩 。

伴隨小何高跟鞋發出的聲響,她們來到了倒數第二間房,小何開啟了房門,溫暖的晨曦撒在幹淨的單人床上,小碎花的枕套和床單顯得那樣溫馨靜謐。

那一刻,也像是開啟了陳思思的心門,她再也忍不住的蹲下痛哭,她將頭緊緊埋進膝間哭的像個孩子,她放肆的哭泣讓淚水洗刷心靈的傷痕。

小何輕輕的將她扶起拍拍她的肩,告訴她,現在妳安全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林燃喜歡將自己腦袋裡稀奇古怪的想法化為文字,歡迎各方來客切磋指教喔! 林燃專文社會寫實類、靈異類的通俗小說,在方格子、鏡文學都有新文發佈。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可以給我點個讚,那就是對林燃最大的鼓勵喔!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暗夜屋》05

《暗夜屋》04 反擊

《暗夜屋》03 暗夜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