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我的人生饭桌 · 书后感

七日書:我的人生飯桌(書後感)

6ear6eer
·
·
IPFS
·

書後感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參與這次「七日書」活動。關於寫作,我是很有興趣的;可是關於進食,我不是沒有興趣,只是沒有很講究。有些朋友可以很快就列舉到餐廳清單,或是常常配置美食圖「打卡」,而我真的不是這方面的專家,總覺得自己沒有甚麼值得分享。

不過,正因為我在活動開放報名之時加入平台,所以也急不及待想要找寫作機會,於是抱著「沒有成本,沒有壓力」的心態,參加了這次活動。隨著寫作的過程,我慢慢意識到自己對「吃」並非不在意,只是從前的著眼點都在價錢和快捷度,把東西都塞進肚子裡便算。自從過了這七天的寫作期,我在選擇餐廳、放東西進肚子之前,都會問問自己是否真的值得吃這種食物。

翻閱最近手機裡的食物照,原來我也吃得滿多姿多彩的︰

我不是在飲食方面的專家,只是一個在生活上想要對自己好一點的專家而已。

#七日書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6ear6eer鹿仔,喜歡一個人的時光,也享受成為老媽的冒險 曾撰寫《親愛的,請打開信箱》,並入圍文藝復興X 字花:「開故」作家育成計劃2023/24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離別,是成人禮的第一課

七日書:寫出成長軌跡(書後感)

上天早有預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