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和黑暗是共存的

J個桃
·
·
IPFS
·

「其實人跟樹是一樣的,越是嚮往高處的陽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尼采

這句話說得真好,讓人想起我們在生活中的經歷。每個人都想追求成功,想要在陽光下閃耀,但這條路上充滿了挑戰和困難。就像樹一樣,它要往高處長,根就必須扎進黑暗的土壤裡吸取養分。

人生也是如此。我們遇到的挫折和困難,其實都是成長的一部分。只有經歷過這些,我們才能變得更堅強,才能真正走向成功。根扎得越深,樹才會長得越高。人也一樣,面對困難時,反而是我們成長的機會。

所以,不管面對什麼困難,都不要輕易放棄。記住,光明和黑暗是共存的,只有經歷過黑暗,我們才能迎接到更多的光明。堅持下去,你會發現自己的力量和潛能,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強大。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從《魔法公主》到永續發展 www.youtube.com/live...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人物訪談 #下班後的咖啡廳 #分享 #學習 #自我成長 #興趣 #生活陪伴 #運動 #單車 #電輔車 #Ebike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個桃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堅持的力量

時間的價值

不斷地嘗試